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真实,这残酷的真实

王喻,微量叶黄。一句话的韩张 所有人同居设定
瞎几把乱搞 短小警告

今天的mvp是圆圆

正文

喻文州看了眼自己手里的那把瓜子,叹了口气。拿起来嗑了一颗,把瓜子皮吐到垃圾桶里,又叹了口气,再看一眼,再叹口气,又吃一颗,还是叹口气。

如是再嗑,喻又再叹,叹叹不已,遂引杰希注意矣。

【不是】

绕是坐在旁边撸猫撸得天昏地暗的王杰希也从猫身上扯下视线,问了一句:“文州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喻文州:“这件事说来话长……”

王杰希:“那就长话短说。”直接了断,干脆,不愧是王队。

喻文州:“……”

非常委婉的表达了自己情绪的喻文州继续开口说道:“杰希,自从家里来了这只猫之后,我就像是失宠了一样……”

王杰希顺势又撸了几把趴在他腿上的猫:“啊,是吗……”

至于这个猫,是叶修的。

至于猫为什么会在王杰希他们家里,是个巧合。

至于巧合呢,就真的是多亏了出馊主意的黄少天了。

大概是这样的:叶修因为要出国旅游一段时间,但是家里的猫只要关在笼子里,不论时间长短,再放出来的时候蔫得跟被怎么了似的。所以托运是想都别想了。没办法托运,去哪来找这么一个侍奉【划掉】好人?然后黄少天如愿以偿地贡献了。

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友情翻译:托运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托运的】

计划low得不行,很简单,就是那天去总部的队长们开会,叶修去了谁最先碰见他,就猫给谁带。

王杰希秉承着会议早去早回【虽然一般是早回不了】的好习惯,第二个到了总部,第一个?叶修呗。

于是叶修宛如一个快要失去孩子的母亲一样抓住了王杰希:“大眼儿,哥有事儿找你。”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先生时候回忆说道:“当初叶修的眼神和快要饿死的人看见路上有一个汉堡一样,那个汉堡还是个巨无霸。”

得知原委的巨无霸汉堡一口答应了这件事,并且一脸严肃的和叶修保证:“你圆在我这里绝对没问题。”

是,叶修猫的名字叫圆圆,是不是感觉直男气息扑面而来,那就对了。

这个名字还是经过黄少天的强烈反抗的,那天晚上叶修一脸委屈的摸着自己刚刚带回来的猫仔,说:“我觉得小花就很好啊……”

黄少天:“……好个屁啊喂!”

收。

喻文州当天晚上看见王杰希回来的时候抱着一只小猫仔,说实话他是开心的,毕竟都是猫奴,大家都懂。

猫仔他最喜欢了,随便撸都不会抬爪子,还可以在蹂躏过程中看它无助的喵喵叫,想想都开心。

喻文州当时沉浸在撸猫的想象中无法自拔。

发现王杰希抱着喵喵叫的猫仔转身进了卧室。

喻文州:“……”

你不给我撸猫好歹理我一下啊!

王杰希走进卧室把圆圆放在床上,从角落里翻出一个纸箱,大小合适,高度完美。

简直不要太好。

跟着走进来的喻文州倚在门上,捧心状说道:“杰希你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了,你明明在少天来我们家时都不让他坐床的……”

“黄少天可以坐沙发,咱家的沙发套可是蕾丝的,它上去还不得勾出线来。”

圆圆在床上无助的摊着,看见门口来了人,晃晃悠悠站起来想下床走过去,眼看着就要掉下去,喻文州连忙走过去接住,点了它下脑袋“圆啊,刚刚吓死我了……”

总而言之,圆圆在两个猫奴手里生活的简直不要太好,然而猫的生活质量和小两口的夜生活质量是成反比的,反的不能再反。

比较猫仔到了一个新环境不适应,而叶修这只圆圆又喜欢贴着人睡觉……

所以结果非常显而易见。

喻文州看着瘫在床边的小小一团,心想刚刚真是吓死他了orz……

当时,王杰希刚刚到他身上的时候,两人都来了感觉而且有了反应,喻文州习惯性的把腿向外伸,而脚边感觉到的不仅有略低于体温的空气,还有毛茸茸的东西……

xxx

简直比午夜凶铃还吓人好吗?!

窝在床边的那小小一团感觉床上有点动静,把头埋的更深了一点,还顺便哼哼了一声。

喻文州:“……”

王杰希:“……”

……

两个人这才想起来没关门。王杰希看着旁边的喻文州说:“难怪叶修告诉我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

情趣高涨的时候突然来了这么一出,两人也都没了兴致,去浴室洗掉身上的汗,就睡下了。

第二天,远在天边的叶修接到了一个跨洋电话,内容大概是:叶修你这只猫我交给韩队了,你回来的时候去霸图要吧,反正韩队也在b市……嘟…嘟…嘟…嘟…嘟…嘟…

叶修:“……等等是谁说我圆在他那里没问题的啊!”

旁边的黄少天:“……啊?”

被送货上门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被韩文清虚虚地搂在怀里的圆圆:“……喵?”

回到家之后享受生活的喻文州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看看躺在身旁的王杰希,心想今天大概可以哼个咏叹调出来。

thank you for watching❤

题外话:为什么我每次自己定的攻受写到最后都会反过来……我对不起喻总,我有罪orz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