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许墨】囚于方寸

be预警


正文


        许墨再次睁开眼时,眼眸已被染成了深紫色,美得不可方物,让人沉浸其中,感觉到危险时早就已经逃不了了。


        我的眼睛被他画上了尽乎沉迷的色彩,我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艰难的开口说道:“悠然…你想好了吗?”我的眼睛中有一丝光亮闪过,大概是这昏暗房间中唯一亮起的一盏灯的倒影吧,不过这光亮稍纵即逝,像是本就不应该存在的火苗,被压在了最深处的海洋当中。


       我的手顺着许墨的脸颊一路下滑到锁骨旁边,开口说道:“许墨…不要离开我身边,好吗?算我求你…别离开我…”我一个人自说自话,并没有回答许墨。我俯下身子,趴在了许墨的胸口。这一瞬间,只剩下从许墨身体里传来的有力的心跳声,还有头顶上的沉重的呼吸声,我笑了笑,从许墨身上起来,走到了门口,回过头来对他说:“在这间房子里,可以随意走动,我不会限制你什么,只是要是想逃离开,我觉得你还是尽早放弃吧……”然后走出了这间窒息的屋子。


       许墨沉寂了一会儿,他望着窗外已经是灰白的颜色,看了一眼带在他右手手腕上的手铐轻笑了一声,又躺回了床上。


【第一天】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意识朦胧的喊了一声许墨……没有人应声。


哦,他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偌大的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静谧无声。我勉强着自己打起精神来。


你还没有给他做今天的早饭啊!这怎么行呢!


……


我做好饭菜,向许墨的房间走去。


“啊……没有人吗?说不定是去洗漱了吧”我这样想着。把手上的三明治放在了桌子上。“早饭我就放在这里了哦!”没有人应声,我叹了口气:“那…我先走了”


……


再次来到这个房间,我看到桌子上的菜没有动过,已经变得冰凉。



【第二天】


我在许墨的房间醒来,身旁冰凉一片。也许,也许他去工作了?去了书房,也许他去继续他的工作?我在脑海中肆意猜测着。我坐起来,抱紧了自己:“只要,只要别离开我,什么都好……”



【第三天】


我出去买了些日用品回来,有许墨的,有我的,但更多的是我们两人一起的。基本上所以的东西都是成双成对的,赏心悦目。



【第四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你真的不想再看到我了吗?



【第五天】


我今天一个人去看了电影哦!是和你一起去过的电影院,那天我还跟踪你来着!现在想来,真是傻的可以啊。


情节没什么惊喜的,可能是没有和你一起去看吧,对不起啦,没有和你一起去。



【第六天】


在今天醒来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全是泪水……把枕头都染上颜色。我梦到了一个很真实,很真实的梦,那个梦很好,所有人都让我留在那里,可是那里没有你啊,我就害怕的逃回来了,那个梦就连回忆起来,都冰凉的吓人,所以我想把它忘了。


       我收起笔,合上日记本,看了看窗外没有色彩的风景,叹了口气:“这样骗人的方法,其实根本没有用处嘛……就只是把心口上那个伤口愈合了,然后合上日记本的一瞬间,又把它扯的更大了点,分明就是得不偿失……”可如果不这样话,大概早就都不存在了吧,不管是我,还是许墨。



【第七天】


我坐在这个安静的屋子里,这里安静的让人害怕,我听到了属于自己的心跳声。我害怕的想要逃离,想要尖叫……


视野中忽然闪现出一个人影。


他走近我,对我笑着伸出手。


是许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