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天官赐福】联欢会上的直播

小学生文笔
ooc注意
cp:花怜,忘羡,双玄,风情
短篇预警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QAQ【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风情嘿嘿嘿嘿嘿嘿嘿

“观众朋友们!这里是天官赐福联欢晚会的现场,我是今天的特约主持,魏无羡!我们可以看到啊,现在后台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所有神官都在积极准备着这一次的联欢晚会啊!诶!那边是天官赐福的一对主角,谢怜和花城!让我们一起去采访一下他们吧!”魏无羡此时身处后台,此时他看到了谢怜与花城,当即就嚷嚷着要去说说话。“诶,蓝湛你拽我干什么,我要去和谢怜说说话啊,都一年没见了!……好好好,就说两句话,不多说,不多说,嗯嗯嗯我们家含光君最好看了……”魏无羡突然消失在了镜头之中。手持摄影机的蓝湛也不知在干什么,镜头歪的不知道到了哪里去。
    一分钟之后,魏无羡重新出现在了镜头之中,只是嘴唇有些红肿,衣冠不整,叫蓝启仁看见了,肯定一定会气到昏厥,晕过去之前大喊一声:“不知廉耻!”
……咳,跑题了跑题了,让我们回到采访现场。
魏无羡:“两位过年好啊!”
谢怜:“哈哈哈,无羡好久不见,过年好!”
花城:“过年好。”
魏无羡:“今天可以算是天官们的大联欢了对吧,今天你们两个有什么节目吗?不妨给观众们透露一点消息?”
谢怜:“可以啊,嗯…今天我和花城有三四个节目吧,算是比较多了,第一个开场节目就是我和三郎合唱的一首情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众人:谁排的节目啊,如果我刚刚没看错,群众里可是有戚容的,第一个节目的话,真的不会被拆台吗……】
花城:“只要和哥哥在一起,几个节目都无所谓。”【魏无羡:花城同学?您这是在回答问题吗?您确定不是在秀恩爱吗?】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背后还冒出许多粉红色的泡泡。
魏无羡:“……那么谢怜有什么想对各位观众朋友们说的话吗?”【递话筒】
谢怜:“祝……”
花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和哥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两个还会继续发狗粮给大家的。”
谢怜:“啊……对,哈哈,谢怜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喜爱我和三郎的小可爱们多多关照啦!”
魏无羡:“好!那么我就不耽误你你们两个准备节目了,祝二位今天的节目顺利演出成功!再见。”
谢怜:“再见!”

魏无羡说:“好的,刚刚是采访了两个主角,接下来被夷陵老祖顶上的会是哪一位仙官呢?诶!那边不是风信和慕情两位将军嘛,我们去看看他们两个在说些什么吧!”

魏无羡:二位过年好啊!
慕情:过年好…风信你干什么呢!
风信:无羡好久不见啊,过年好,哼,我干什么?我干什么你不都清清楚楚?
魏无羡:【虽然已经习惯了】诶诶诶,冷静,冷静,大过年的就和气一点,和气生财嘛对吧。【说着走上前去分开缠在一起的两个人】
慕情:【翻了个白眼表示不屑】
风信:【双手抱胸】
魏无羡:哈,哈哈哈,今天二位有什么节目或者是好玩的事情可以和观众们分享一下?
慕情:哦,我们今天有两个节目,一个相声,由我和风信给大家带来,另一个则是一个小品,主演还是我和风信,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风信:有趣的事?慕情和我争执上下问题算不算?
慕情:风信!你!
风信:我,我怎么了!你说啊!【说着两人又要打起来】
慕情:你!你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你!
魏无羡:诶诶诶!慕情别走啊!采访还没完呢,等等!
风信:魏,魏无羡,慕情刚刚说了什么?
魏无羡:哦,他刚刚说你还不是仗着他喜欢你。
魏无羡:诶!不是,你怎么也走了!诶!采访还没结束呢!
……

魏无羡对着镜头尴尬的笑了笑,说:“额,观众朋友,刚刚有了一点突发状况,风信与慕情的采访就只能暂时中断了,不过我们可以看看其他神官们,看看他们会告诉我们什么样的信息。观众朋友们请往我手指的方向看去!是风师和黑水二位。”

魏无羡:风师大人,黑水沉舟,两位新年好啊!【众人:话说,神官们的联欢晚会,三绝来了两个,还不说有一个戚容……这破仙京吃枣药丸】
师青玄:无羡新年好啊~之前谢怜还说这次的特约主播是我们认识的人呢,原来是你啊。怎么样?这一年过得怎么样?
贺玄:新年好
魏无羡:哈哈哈,青玄还是这样热情啊!我今年的话,也就这样吧,听说要出我和含光君的动漫呢,可把我高兴坏了哈哈哈。
师青玄:哟,是嘛,那无羡和蓝湛应该是更恩爱了吧?
贺玄:……【手里拿着上次去人界买来的烧饼】
魏无羡:哈哈哈还好吧【摇着手笑着说】哎呀,好了好了,说说你们两个吧,今天有什么节目啊?
师青玄:我?我和贺玄倒是没几个节目,就一个合唱。
贺玄:嗯……【手里的烧饼已经没了一小半】
魏无羡:青玄今年经历了很多呀,有什么祝福送给观众朋友们的吗?
师青玄:有!师青玄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大利!早日脱单!找到心爱的另一半!
贺玄:……新年快乐!……【忙着吃烧饼】
魏无羡:好了那我就不打扰贺玄吃烧饼……不是,准备节目了,节目上见~
师青玄:无羡再见~多来玩啊
贺玄:再见……【烧饼一半不见了】

“好的,观众朋友们……什么?woc?!他们两个这么厉害的啊……”魏无羡忽然接到了导播的指示。“……哈哈哈好啊!……嗯?哦,咳咳,观众朋友们,我刚刚接到消息,风信和慕情的节目取消了,具体原因我们还不清楚,只是风信和负责人通灵的时候听到了一些嗯嗯啊啊的声音……咳!具体发生了什么观众朋友们可以一起到微博的专题互动参与,答对的观众可以获得血雨探花,太子悦神,青灯……啊!哦没有他啊…抱歉抱歉,独家签名海报一套!还等什么?快来参加活动吧!好了,今天的直播活动就到这里!魏婴在这里给各位拜年了!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团团圆圆!好的,观众朋友再见!明年见!”魏无羡终于送了一口气,这个直播终于结束了,累死老祖了……下次再也不接这种活了……
“……辛苦了。”←全程提着摄影机的蓝忘机。
“二哥哥~来,抱一个”魏无羡开始撒娇。
“好。”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