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花怜向】大家好,我要揭露两个主人对我的不良行径

怜怜生日快乐!!!!!!
这篇贺文差点咕掉……
短篇
ooc预警
红珠拟人
对就是fafa小辫子上的那颗珠子

——正文——

       大家好,我是一颗红珠,是的你没猜错就上血雨探花小辫子上那颗珠子,我现在真的很无聊,因为鬼市众鬼听说今天是谢怜生辰,非要举办一个“谢怜×××大寿”的庆典……

       至于我为什么在这里,好的话题就要回到昨天晚上了,在他们两个咳咳咳咳之后,谢道长对城主说了几句。

       下面让我们,哦,让我来个情景再现:

       谢怜:“三郎,我听说鬼市那些小鬼们特意为我准备了生辰的庆典,我们明天去看看好不好?”

       花城:“那是自然,只不过,哥哥你要明天一天都待在我身边,可好?”

       谢怜:“好是好……但是三郎啊,我们每天不都在一起嘛?”

       停!好的回忆结束,在回忆下去好像就要到了比较少儿不宜的部分了。

       喂!那个说没有表情的过分了啊!我一颗红珠子怎么才能越过一个人看到另一个人的!不过猜也知道表情了好伐?

     “嘎!在今天!这个普天同庆,众鬼狂欢的日子里,赢来了我们大伯……不是谢道长生辰!”上台主持的是只鸭子精吧……咳管他叫什么呢,此刻台下掌声雷动。

      “那么现在请谢道长上台讲话嘎!”主持此刻让出了舞台,谢怜松开了和花城紧紧相握的手,回头对他笑了一下,“三郎,我上去了。”

        啧啧啧,简直没眼看,上个台都秀!太过分这两个人←来着红珠的吐槽……

       此时谢怜一袭白衣,衣袂被风吹的飘起,长发随之飘舞,站定之后,“我真的很感谢大家为我举办了这么大的一个宴会……”说起来这让谢怜衣服飘起来的风,还是一群小鬼在台下死了命的扇风才飘起来的……

       说真的,你们信吗?我在城主的胸前,都能感受到太投在谢道长身上那种炽热的目光…啧啧啧,令人震惊。

       这宴会一直开到很晚,鬼市的众鬼如果不是考虑到城主肯定和谢道长还有一些别的活动,说不定要开到半夜。各种奇奇怪怪的不知道什么鬼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虽然说奇怪但是还怪热闹的。

       最后有个众鬼敬酒的环节,谢道长盛意难却,也就喝了两杯,结果……晕了?怎么可能,仙乐国的太子怎么可能这点酒量,但是……四杯之后,太子殿下有点晕了,咳,刚刚那句话你们当没看到啊。

       没关系,晕了也没事,反正又没有君吾老爷爷过来搞传销让你买它面膜试试。

       最后还是城主把谢道长抱回去的,没眼看没眼看,现在我们在回千灯观的路上,我刚刚听见谢道长说:“三郎,我真的很开心,这是我这么多年以来,过的最开心的生日啦,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能遇到你,可能就是我过去这么倒霉的缘故吧,但是我真的好开心哦!”城主此刻用极尽温柔的语气,【但是恕我直言,真的很像哄小孩……】说,“殿下,我此生能遇到你,才是我换尽了运气,换来的。”

       ……

       喂!你们两个太过分了QAQ我还是颗单身珠子呢!连续几年接受暴击,我还没有寿正终寝,你们不夸我,还秀,珠珠生气了,离家出走的那种,哄不好的那种!
   
       此时花城感到胸前垂下的珠子似乎刚刚是跳动了一下,他笑了笑,没有在意。

       回到千灯观之后,把谢怜放到床上,花城俯下身吻了下谢怜的额头,把被子盖好,转身走了出去。再进来时,手中握着一条项链,项链的正中间,有一把弯刀,刀刃上馋着的,是一条白绫【厄命&若邪:……】,黑色弯刀与白绫之间的空隙里,镶嵌着一颗流光溢彩的石榴石【注】,中间的石榴石反射着屋内细碎的光线,映照着弯刀和白绫有些发红,让这件首饰更加显得和谐统一。

       花城轻轻弯下腰,动作轻柔的给谢怜带上了这条项链,“殿下,生辰快乐。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生辰,我都在你身旁,不,不是希望,是一定,一定会。”说完牵起谢怜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

       咳咳咳!就算我是一颗珠子也不能无视我吧喂!啊算了算了,吐槽你们也听不到。

       ……大家好,我是一颗红珠子,是的就是花城主小辫子上那颗,现在我不无聊了,我有点生气,我的两个主人一点都不关爱我,还在我面前秀恩爱。

【注】:石榴石,石榴石晶体与石榴籽的形状、颜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   寓意:贞洁·真爱·友爱·忠实   “石榴石”为结婚18年纪念宝石,故结婚18年,称为“石榴石婚”。石榴石可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增加自信,对抗忧郁,帮助人面对过去的创伤回忆,用另一个角度去诠释理解,达到平静喜悦的境地。(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