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喻王王喻无差向】星辰万千

虽然说停了应该有一个月了但是我不是故意不更新的(。
很,很短……
十九岁的王杰希生日快乐!
前文

【1】
1

王杰希赶紧从刚刚的想法回过神来,摇了摇头。紧接着喻文州就从厨房里出来了,还端着两盘菜,他开口说:“杰希,你取两双筷子吧,我不知道筷子放哪里了。”王杰希应了一声,起身到厨房的抽屉里拿了两双筷子出来,回到饭桌上时,喻文州已经坐下,双手托腮,笑着看他说:“尝尝味道怎么样,不知道你的口味,感觉你应该能吃咸,我就多放了点咸盐。”
王杰希依言尝了一口,放下筷子,表情严肃,思考了一下,说:“文州,我想跟你说个事。”喻文州还以为王杰希突然想到了什么重要事,准备好了,却听到王杰希轻飘飘的来了一句。
“你要不就留在我这里,当我的田螺姑娘吧。”
喻文州:“……”哈?
王杰希看到他有点慌张,隐隐约约还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连忙开口道:“我开玩笑啊文州,你别当真。”“哦,哦…”喻文州随声应着。
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在喻文州的眼睛里看到一丝失落。
不过他没有多管,毕竟这是人家自己的事,万一刚刚戳到人家伤心事了呢……
两人吃完了饭之后,就各自道了晚安,睡觉去了。
喻文州在被子里,回想着王杰希今天说的那句话,想到这里,喻文州把头缩进被子里,边红着脸边在脑海里思考着,怎么攻略男神才好呢?

2

王杰希回到屋子之后,认认真真的反思了一下自己。
说实话,他并不是会缺少伴侣的人,为什么会对喻文州有这样的想法,他自己也不是特别清楚。
王杰希拿出自己写日记的本,从笔筒里随手抽了一支笔出来,在纸上写下第一个字的第一画,然后他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这支笔,是喻文州送给他的。
他很清晰的记得这支笔,那是在喻文州刚进话剧社的时候,每个人都被他送了自己做的小礼物,只有自己是这支银色的钢笔,受到这支笔他还打趣喻文州说,别人都是文州亲手做的,只有我是钢笔,好不开心哦,喻文州当时一脸紧张的和他解释说,因为他之前知道王杰希有写日记的习惯,思来想去之后才给他送了这支钢笔。
王杰希从回忆中把自己拽出来,把最近有关他对喻文州的那些奇怪怪的想法都写到了自己的日记本上。
他看着这些话,心里有了一个想法。

3
【您与话痨的对话】
【·-O】:黄少天,问你一个事

【·-O】:如果你对身边的一个好朋友突然有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O】你会怎么办

【话痨】:我说王杰希你心里有没有点×数啊?能不能不要在大半夜的发QQ打扰人睡觉啊!而且你那个奇怪怪的想法到底是哪种奇奇怪怪想法,你不说清楚我怎么帮你想啊,哎对了,那个好朋友该不会是喻文州吧他今天不才刚跟你回去吗?你不能这么衣冠禽兽吧?

【·-O】:黄少天我求求你能别瞎想吗?

【话痨】行吧行吧行吧行吧

【话痨】不过这种问题你为什么要来问我?我都已经有方士谦我干嘛还要对其他人有什么奇怪怪的想法?方士谦是不会让我好过的好吗?

【·-O】……

【·-O】【是在下打扰了·jpg】

4

王杰希关掉了手机,对着自己的日记本发呆。
他下意识拿起这支钢笔,在手里摩挲着,突然想到自己好像跟喻文州有关的回忆都特别清晰。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自己的心里有着什么样的地位,才会在脑海里形成如此清晰的画面。
王杰希觉得好像他知道答案了。
他突然摸到钢笔上好像有一些小小的凹槽,借着灯光仔细看,才发现原来这钢笔上刻着一行字:山河拱手,愿君一笑。
王杰希并没有在笔上刻字的习惯,那么也就是说这只钢笔到他手上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这行字了,如果王杰希没有记错的话。喻文州进话剧社,正是王杰希大二喻文州大一的时候。

5
王杰希在不经意之间红了脸。
这一天晚上,有着一墙之隔的两个人,就这样各怀着心事,沉沉睡去。
第二天王杰希起来,发现房子里并没有人,在茶几上有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杰希,我出去买早饭,你如果看到了就去洗漱吧,我会很快回来的。
在王杰希洗漱的时候,听到有人敲门,果不其然,是喻文州。
喻文州扬了扬手中的早点,笑着说:“早上好啊杰希~”微微上扬的语气,说话人的语气看来不错。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