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喻王王喻无差向】星辰万千

主cp双苏
话说黄少天和方士谦的cp名叫什么……方黄嘛_(:з」∠)_
ooc剧情
题目我瞎取的,题文无关系列
私设有
bug有
排版什么的我放弃了orz

前提:老王和喻总在同一所大学。
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叶修,等人都在话剧社中任职。

1

“诶诶诶诶!那边的小姑娘,走过了走过了!看到那个荧光点点了吗,走到那里…对对对,就是那里,诶,对!下次别忘了啊!好,我们重来一次!”黄少天挥舞着手中的巧克力棒,声嘶力竭的对着台上喊着。在旁边坐着的方士谦静静的看着黄少天吼叫着,拿起一杯*水,先自己喝了一口,拿在手里,准备等黄少天说完之后递过去。

小姑娘旁边站着的喻文州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完全不在意这个排练过程中的小插曲。笑得硬是让人家小姑娘红了脸。王杰希在一旁看着,心想:文州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之后的排练顺顺利利。

结束了之后,喻文州正在后台收拾东西,正把雨伞放进包里时,他看到王杰希来了。“来收拾东西啊?”喻文州随口一问。

“对,刚刚去了卫生间,回来晚了,没想到他们走的这么快…”王杰希身上的那套衣服还没换下来,小心翼翼的越过地下其他人留下来的东西,走进了更衣室。

王杰希有个小习惯,在排练完之后喜欢去一趟卫生间,原因?没人知道原因,毕竟总不可能问:“嘿!王杰希,你在里面吗?你为什么老是这个时候上厕所啊?”这样的问题吧。

十分钟不到,穿着便装的王杰希从更衣室里走出来。喻文州其实很是佩服王杰希的更衣能力,换作是他,起码半个小时,所以换服装的时候,他总是最后一个进来。而王杰希,是换衣服最快的选手。平常都来得及和其他人一起走,今天是真的回来晚了,偌大的后台,就剩他和喻文州两个人了。

王杰希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又把包里的东西倒了出来,然后再重新放回去。王杰希知道这人有点小小的强迫症,见状没有过问,独自走到自己的包面前,开始收拾起东西来。

“文州,你收拾好了吗?”王杰希在把水杯放进包里的时候,问了一句。

“嗯,刚收拾完。”喻文州坐在椅子上,头靠在椅背上,回答道。

“那一起走吧,有个伴儿更安全一点。”“啊…好啊。”

喻文州是南方人,温柔的水土养育出来温润如玉的人儿,因为话剧社的需要,上次让他扮了回女生,那次他没卸妆就出去了,路上被一个猥琐男搭讪,还好没出什么事,话剧社的人第二天知道了,纷纷指责说h大的门卫真是太不负责了,什么人都往里放。有人建议喻文州以后最好还是找个人一起回去吧,女生纷纷吵着闹着要担此重任,结果喻文州一句: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谢谢大家关心。给堵了回去。

现在?现在是男神的邀请,不答应那一定不是真爱。

两个人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正值初冬,现在天色渐暗,王杰希无意间看到喻文州的手机屏幕,来了兴致,说:“你也听这首歌啊。”喻文州转头看他,“嗯,班里女生推荐的,发现还不错。”顿了一下,喻文州又笑着开口说道:“怎么,杰希你想要看看我的歌单?”大方的把手机递了过去。王杰希的注意力从手机转移到了手上他发现喻文州的手真的很好看,白白净净的,骨节分明,纤细修长。

外人不知道,王杰希有那么一点点手控,在之前,王杰希曾经暗暗下过决心,要找一个手好看点的男朋友,当下,他发现,喻文州手就挺好看的。

其实,王杰希 ,喜欢男生。这其实也不算秘密,他从来没故意隐藏过自己的性取向,身边的人他也不强求,接受的了就留下,接受不了就走,没什么负担。

2

话剧社的正式表演在一个周日举行,依旧人员爆满。

表演完毕谢幕时,喻文州看着会堂里的观众,他微笑着,有纸片落在头上也不在意,悄悄往旁边看了一眼,王杰希的眼睛是亮晶晶的,像是有光。喻文州突然想到学校里王杰希后援会的应援语,“王杰希的眼里有万千星辰。”他当时在心里补上了后半句: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就是这个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的人,让自己喜欢了三年啊。喻文州对自己说,马上,他就要毕业了,那句话自己再不说,就可能真的没机会了。

3

“啥?你要和王杰希表白了?对哦你都喜欢人家三年了,不是我说,都三年了你还没把王大眼追回来啊,我们荣耀话剧社真是…诶,你看看人家方士谦,喜欢就是喜欢多干脆!”黄少天在对面超超闹闹的。
喻文州心想:也不知道是谁某天大吐苦水和我说了一晚上的方士谦怎么还是不和他表白方士谦是不是不喜欢他啊……

呵呵

4

喻文州选了一个日子。他们明天有庆功会,方士谦一拍桌子,说:“就这天了!”于是喻文州的表白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定了下来。
喻文州:真的不是你们想围观表白现场吗?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大家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算我的!”黄少天喝完酒之后,就自动开启了狂笑模式。

笑就笑吧,反正今天庆功会,没事……但是你能别笑得太大声吗?!服务员进来都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们!

叶修皱着眉头,说:“方士谦,您不能管管他,别笑了…吵的我头疼……”

方士谦领命,把黄少天连哄带骂的请走了。黄少天方士谦一走,房间瞬间安静了不少。张佳乐提议说:“诶各位,今天这么晚了,宿舍肯定是回不去了,那不如,我们去KTV吧!”

一呼百应。

一行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向KTV进发。

喻文州喝了点酒,说有点不舒服,就不和大家一起去了。王杰希见状说,那我留下来照顾文州吧。

两个人就这样单独在一起了。

王杰希没什么照顾人的经验,思来想去之后给喻文州打了杯热水来,喻文州接过来,水汽扑到脸上,熏得他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王杰希心想,像只猫儿一样。

在包间里呆了一会儿,王杰希见喻文州已经好了不少,说:“我们走吧。对了,宿舍肯定关门了,你…要不去我那里凑合一晚上?”喻文州听到了,乖巧的点了一下头,轻声说,“好啊。”

6

王杰希打开灯,对喻文州说:“咳,到了,比较小,你可别嫌弃。”

“这里可是杰希的屋子,我怎么会嫌弃呢,高兴还来不及呢。”喻文州笑得眯起了眼。

“杰希啊…你这里有没有什么能吃的,我有点儿饿。”喻文州临睡之前敲开王杰希的房门,对里面的人说,“之前在包间都没怎么吃饭。”王杰希从床上起来,和喻文州说家里只有菜,没有现成的饭。

“没关系,我会做菜的。”听到这话,王杰希诧异的睁大了眼睛。

王杰希从冰箱里倒腾出来一小颗白菜,还有一块豆腐,对喻文州说:“只有这些了,行吗?”喻文州点了点头,说:“嗯,杰希你也吃吗?”
王杰希想了想,点了点头,有人做饭,不吃白不吃,况且他也有点饿了。

王杰希坐在自家餐厅等着饭好,看着厨房里的白烟升起,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想法,如果就这样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该有多好。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想什么呢,这可是自家学弟!

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