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花怜】双十一是个好东西


哈圈生日快落!!! @一氧化碳,无毒无害 
依旧没赶上趟嘤嘤嘤
现代设定
巨型ooc预警
题文无关预警
烂尾预警
巨短orz

最近双十一快要到了,要做什么相信大家心里都有点acde数。

谢怜在书桌前坐着,无意识的在纸上划拉着道子。花城突然从身后抱住他,说:“哥哥,可是最近有心事,怎么一直都愁眉不展的?”

谢怜转过头来看他:“三郎啊,你知道双十一吗?”

花城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当然知道,双十一不就是些店家为了更好的销售商品而自己捏造出来的一个节日嘛,怎么,也想过过?”

谢怜摇摇头,红着脸问他:“也不是想过啦,就是,就是,你不觉得家里缺了点什么吗?”

花城皱了皱眉,“缺?缺什么?”

谢怜仰着头想了想,换了种问法:“唉,算了,那,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珠宝啊,宝石什么的?”

花城想了想,说:“宝石?我想想看……哦对了,前几年我过生日的时候,你不是送了个长命锁吗?只不过后来摔碎了,没想起来珠宝,倒是突然想起来这个来了。”

谢怜点点头,若有所思:“这样啊……”

“好了,已经很晚了,我们去睡吧。”说完,不等谢怜反应过来就打横抱起,走进了卧室,顺手关上了门。

一夜好梦。

等到谢怜醒来时,身边早就已经空空如也,裹得紧紧的被子没让冷风灌进来,怪不得他睡的这么熟。

起身来到客厅,桌子上用一杯水压住一张便签,上面歪歪扭扭的写了几个字:“记得吃饭。——花城留”谢怜拿起来便签不禁笑着摇了摇头,好歹是描了这么多年字帖,结果倒是没有一点长进。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了,连吃饭都要经由,看完了就把便签放进了夹子里。

吃过早饭,谢怜就往隔壁的房子去了。

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还能顶个诸葛亮呢,好歹也是三个经过高等教育的人,怎么着也得顶上一个太白金星吧。

本着这样的思想,谢怜昨天就暗戳戳的给慕情和风信通知了消息,今天集体集合于风信家,商讨重大事宜。

谢怜说完了自己的想法,本以为其他两个人会各抒己见然后产生分歧,最后看谁谁不顺眼,一气之下离开,他都准备好成语接龙的开头了。

没想到迎接的是一片寂静。

根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谢先生透露道:“当时我说完之后,问他们两个有没有什么想法,结果他们两个对视一眼。风信说:‘不是不想帮你。’慕情接了一句:‘你就是来秀恩爱的吧,上次鳕鱼过生日还不是这样和我们说的。’”

“然后慕情就要走!【我:这位先生冷静一下!】我好说歹说才劝回来。最后还是风信说三…咳花城好像没有正式的画像,这才开始了正经的讨论。”

于是三个人,用了半天的时间,终于确定了,要画什么和怎么画以及要买那家店铺的东西。

【唉……】

于是,花城一打开家门,就看到谢怜乖巧的站在门口,于是开口说:“今天风大,怎么还站在门口了?着凉了怎么办?”边说边握住谢怜的手“手还这么冰。”

谢怜笑了笑没说话,只是一直盯着花城看。

花城也没在意,只是这盯吧,盯的时间有点长,一直到睡觉还盯着,仿佛看不厌一般。花城伸手捂住谢怜的眼睛,探过身子在谢怜耳边轻声说道:“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这是邀请?”果然,谢怜脸颊迅速飞上一抹嫣红,轻推开花城的手,换了个方向睡,谢怜听到身后花城笑了两声,脸更烫了。果然这一天被折腾到了半夜,两人才睡下。

一连这么几天,谢怜就算是被花城变着法子的调戏,也雷打不动的继续着工作。

做饭,盯~。视频,盯~。开车,盯~。回家,盯~。睡觉,盯~。

就连吃完饭去楼下散步都能听见两个大妈在旁边说:“哎呦你看这小两口感情多好啊,我当年可也还……”

大概持续了六天,在第六天,花城去储物室拿点东西,一推门,看见的是一个和他一样的他。

那身衣服正好是一身红衣,黑色的发丝柔顺的贴在前额,眸子里上了很多颜色,还没来得及点上高光,就已经看出三分璀璨。嘴角挂着的是若有若无的笑容,更撩人心神,耳朵上坠了一颗红色珠子。花城往前走走,看见旁边桌子上还有谢怜留下的草稿,还有一行小字:衣胜红枫肤若雪。

听到身后有动静,花城转过身,谢怜面色通红的走过来,说:“本,本来是想当个礼物的,没想到被三郎发现了啊…今天本来是打算收了尾,再给你看的。”

花城轻轻放下手中那张纸,搂过谢怜,狠狠抱在怀里,说:“喜欢,我很喜欢。”“哈哈,你喜欢就好了,礼物本身倒也显得不太重要了。”谢怜拍了拍花城的背,说道。

如果花城没记错的话,那是儿时离别之后在大学重逢的时候,他当时穿的衣服,戴的那颗耳钉,是谢怜搬家之前送给他的那颗。

喜欢,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喜欢到不可名状,大概也就是爱了吧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