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王喻】论学霸的恋爱方法

知乎体预警,知乎没怎么玩过,格式有参考
ooc预警,学霸喻×学霸王
故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应该没有撞梗……吧orz】
排版什么的放弃了

在书店门口被挤成傻子的我,看着年纪前五的两位大神,留下了泪水。
写这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控诉他们两个!
单身狗狗发出呜咽的声音。
【太惨了,这图没法配.jpg】【一脸绝望.jpg】


你遇到过什么一直发糖的cp

回答数2333   关注人数6002

热门回答       默认排序

4014人赞同了该回答

匿名回答

刚好看到这个,我就一定要来说一下。

先介绍一下,我们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嗯,是个大学校,但是,学校对面只有两个小书店,是的,只有两个!

我甚至想过以后来学校门口开个小书店,绝对赚翻!【划掉】

今天站在我前面的,是学校风口浪尖的两个大神,年纪排名全在前五,具体是第几忘记了orz,emmm为了保护一下隐私我就用字母代替了,一个w一个y。

w是属于理科贼好的人,每次数学基本满分系列,同一张卷子【我们两个班一个数学老师,会给两个班做同一张卷子啊什么的,都是按一百分算】

w每次95以上,而我基本在八十左右游荡【顺便说一下我学习不差!】偶尔几次被拉下神坛,也是我们数学老师出的题太变态了。

然后y是全科学霸,是的全科。还会书法,我们学校元旦的时候大门上贴的对联就是他写的,国画啊什么的全会,【每次美术老师有什么比赛名额决对会有y一个】,而且有着一副好嗓子,广播站扛把子了解一下,上次我陪同学去练吉他的时候我还看到了y的视频。真·德智体美劳俱全的新时代男神。

我个人和y接触的不算多,不是特别熟。

这个两个人是学校神一般的存在,一般老师上课举好学生的例子的时候,他俩准准的。

好的我们回到今天放学的时候,【我们学校强制寄宿,星期五才能回家】还记得我之前说我们学校附近只有两个书店吗?两千多人,挤两个书店,当然实际人数要少很多,但是书店门口依旧被围的水泄不通,真·外面人进不去,里面人出不来,我和我同学看到这架势就已经开始怂了,但是周末有作业没办法,硬着头皮上了,随便选了一个,开始贴上人群。

就在我被挤的七荤八素,怀疑人生的时候,我看到了w和y,说实话我看到他俩一点儿都不惊讶,但是他俩当时的状态吧,非常恩爱。

是的,恩爱。

我没用错词。

我来给你描述一下他俩体位【找不到词了,就体位吧qwq】

周围全都是人,乌泱泱一片的人头,w和y和我们一样挤在人群中间,然后w的手,环过y的肩膀,把y整个人都圈在自己怀里。w身高一米八一,y比他矮三厘米【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学校男神后援群了解一下】。

我当时就在他俩后边,全程看得一清二楚,在人群一动不动的时候,w的手,放在了y的头上,特别宠溺!我听见w用特别特别特别宠溺的声音对y说:“刚刚没挤到吧?”

w一般说话的时候忒冷淡,也就和朋友一起吐槽啊什么的时候声线是暖的。

然后y居然回怼了他一句……

我:……

???

现在这年头学霸秀恩爱都和别人不一样吗?!

然后人们就一点点的以龟速往前挪动着,w的手全程护在y身上,一点点护着y往前挪。

这cp我站!我站还不行吗?!

然后这个时候有个男生从书店出来,y可能没站稳,往后倒了一下,然后说:“诶,我腰!腰!”然后一不小心碰到我身上了,说实话我和y的书包一直贴着。

w看到y往后倒就立马扶了一把y的腰。

啧啧啧,没想到你们学霸谈恋爱也这么心机,惹不起惹不起。

然后w看到我快和y贴上去了,对了,我是个妹子,虽然说颜值不算高但也能看得过去。结果w瞬间就把y往前带了一下。

我:……

我这是被嫌弃了是吗?

我tm!

算了算了小仙女不能说脏话。

我就在这对丧心病狂一直发糖的cp后面待了半个小时,终于进去了书店。

你以为故事到此结束了吗?呵,太天真了!

我们学校和一个大学是对门那种,距离特别近,就一个路口那种,每次挤公交也是人间惨案系列。

我和同学来到公交站牌的时候又看到了乌泱泱一片的人头……

然后我在里面看到了w和y……

woc你们两个怎么还没走!

在公交车我又一次的看到了官方发糖现场。

具体已经不想说了【欲哭无泪.jpg】

———————是分割线呀————————

啊感谢大家的喜欢【瑟瑟发抖】

既然大家这么喜欢这对cp,我就再说一个吧!

我们学校天天会有跑操,从宿舍一直走到操场上有一段距离,每天路上都是小情侣噫呜呜呜呜呜呜呜噫!

我每次都是和姬友一起走,然后有一天我们俩在路上碰到了w和y,w走在右边【我们学校有马路,可以过车的那种】,我和我姬友瞬间就激动了,我俩在后面悄咪咪的跟着他俩,在这期间我听到y说:“你期中有没有把握啊?”然后w看了他一眼,说:“政治有点悬,我还没背全知识点,考试之前再看吧。”

一般这个时候不是小情侣打情骂俏说骚话的时候吗?!

是我输了。

——————还是那个分割线——————

咳,我只是来通知一下,他俩正式公布在一起了,还给老师们发了喜糖!

震惊!

那个喜糖我也分到了。

听同学说好像全校都有……

不怕学霸谈恋爱,就怕学霸有钱钱

说实话糖挺好吃的

但是,现在我们老师提到他俩都是:“你们看人家二班的y和四班的w!人家谈恋爱还能谈出名堂来!我跟你们说,不是我夸人家,人家平常那个分,重点大学绝对没问题!985,211随便挑!一个老师,怎么就教出来两个极端呢?你们谈恋爱,不是这个成绩下降就是那个下降,能不能多学学人家!”

老师对不起,老师我错了,我现在就去找对象呜呜呜呜。【bushi】

咳,羡慕归羡慕,还是要祝福一下w和y!一生一世一双人呀!

共1314条评论

与山与云与水:我好像和答主是一个学校的诶……我是二班的,真的每天看着他们俩发糖,简直绝望QAQ

雪初化:我我我!我就是答主的那个姬友!w和y真的,巨甜!

展开剩余评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