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占tag致歉】关于抄袭天官赐福电视台的事件

天官赐福电视台-哈遝:

自二月十九日以来,我台抄袭门事件不断,先是晋江长评被他人抢占先机,次日lofter主阵地也出现借梗模仿的倾向,二十一日晚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并非沉默的羔羊,我们有话要讲。


本台自二月九日创立以来力求每天为热爱天官的大家带来快乐。小记者们在放假期间每天写稿虽说辛苦但是有大家的支持我们风雨无阻。所以我们不会计较这种抄袭性的行为,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同在屋檐下何必呢?但是情况愈演愈烈,我们同样要显示主权。


我方希望各位天官同好可以愉快得享受我台播报,给我台提出合理化建议,严禁盗梗抄袭类现象再次发生,如有再犯,虽远必诛。


我台对此类现象表示十分痛心及强烈谴责,为了广大群众的观赏乐趣,我们不会扩大事件,现在对过往事件以往不究。我们敦促此类以模仿本台新闻吸引关注的写手尽早放弃抵抗,承认错误改过自新。


其余有这种不健康想法的写手尽早放弃,如果确实想写,不如加入我们,同为一方,共处一事,共议繁荣(仅针对还没有做出这种行动的朋友)!为了天官观众们的未来希望你们可以理解配合。


鉴于本发言可能言论过激,可能对于抄袭借梗,模仿等事界定比较严苛,如有不满请向本台工作人员以私信方式澄清谢谢!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