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天官赐福新闻联播/2018/2月/19日/周一】

天官赐福电视台—深深:


      大家好,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欢迎收看本期的新闻联播节目,我是本台(最最正经的)记者深深。本期新闻联播由 @陌穷路上@天官赐福电视台-暮雪@天官赐福电视台-江辞酒@天官赐福电视台——尘无@天官赐福电视台–辞九@天官赐福电视台—深深 共同完成,感谢大家的收看!
今日看点:
1.股市行情
2鬼王大战【现场直播采访】
3.震惊!众鬼看了要沉默,神官看了要流泪!某神官自定为受为哪般?!
4.沉默!让三界闻风丧胆的血雨探花竟被人批评!
5.震惊!太子悦神谢怜竟当众捂血雨探花胸口!
6.电视台温馨小贴士


1.股市行情
老父亲当场笑眯眯与姑爷干架为哪般?老母亲与风情二人津津有味看热闹又是为何?敬请收看本期天官赐福电视台的新闻报道。
hello,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陌穷,为您带来今天的股市行情报道。
今天的行情总体来说较稳定,只是秀秀在这大过年的节骨眼上让花怜股有了一次小波动。这个可以体谅,毕竟是场旷古绝今之战,没有刀(划掉)转折怎么行呢?在这次小波动中,花怜股隐隐有暴涨之势。所以推荐各位可以多买几支,未来多赚。陌穷温馨提示:花怜股还有波动,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君梅股最近颇有涨势,大家可以小买一股小赚几笔。不过要找好抛售时机,不要等突然崩盘再反应过来,会亏成黑水的。(雾)
风情股在前几章收获颇丰,将众多投股者从跌停的边缘拉回到了正常走势,高兴疯了一众人(并不是)。最近的风情股虽未涨,却走势平稳。之后的具体情况,还是看秀秀肯不肯放我风情一条生路吧!(拱手)
剩下的雨裴、宿月等,虽然暂时看不到,不过在这段我们看不到的时间里,指不定发生什么惊喜呢对吧(你确定),所以敬请期待后续发展和天官赐福电视台的后续报道。我是陌穷,新手,只要不被作者吓死,我们还是能再见的。(?)


2.鬼王大战【现场直播采访】
大家好!我是天官赐福电视台的新人记者暮雪!【顶着上次的臭鸡蛋菜叶】
我现在在老父亲大战花城主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啊,这里战况十分激烈!飞沙走石……!咳咳!观众朋友们!老父……不是,君吾要开口说话了!【大声】


【君吾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缓缓地道:“你还记得,一个叫做无名的鬼魂吗?”】
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的君吾要无情的把花城主的马甲扒掉了吗?!等等,谢怜又发话了!


【谢怜脸色煞白,脱口道:“不要!!!”】


谢怜看起来好像不想让花城主知道他做了什么啊!【观众:要你废话!】


不过也是能理解的,毕竟爱人和你之间,你有什么污点的话,也不想让你的爱人知道,所以怜怜在这里也是一样的心情。他认为他的那段经历是他人生中的一个,怎么说算是一个污点吧,其实也不算是污点,怜怜之前的经历,实在是太悲了,如果换做是我,我可能早就受不了,这也是怜怜的一个特点吧,在受尽了所有的苦难之后。他并不是像别的小说那样的男主和女主一直保持着一颗圣母心……?的一个现象,【观众:话废就闭嘴!】他也有黑化的时候,所以我感觉在我的认为里。他的那段经历其实是让怜怜的形象更加的丰富。这样让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鲜活的形象【观众:难道之前不是?!】所以他不想让让花花知道他的那些污点,相信这也是许多人的心理吧,想在最喜欢的人面前保持美好的形象。


而怜怜为什么不想要花城知道呢?因为花城是他最喜欢的人啊!!!!所以说,观众朋友们!这其实是刀里带着糖啊!!!【癫狂】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老父亲的助攻啊!感谢老父亲!
咳咳,让我们回到直播!


诶!我们的风信和慕情还在一旁观战!让我们去采访一下!


暮雪:二位好啊!你们觉得这一次的对决谁会胜出呢?【大声】
慕情:你好!有没有瓜子什么的?
风信:……怎么又是你……
暮雪:额……是的又是我_(:з」∠)_ 【递瓜子】
慕情:谢谢,我觉得吧,论实力来说,应该是君吾会赢,但是花城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现在太子殿下也掺和进去了,不好说啊。
风信:哼,你就是不对他们有信心呗,我就觉得太子殿下和血雨探花肯定赢。
慕情:你什么意思?你非要和我吵架是吗?什么叫我对太子殿下不信任,我只是就事论事!而且我对你说话了吗?,我明明是对这个记者说的!
风信:我什么意思?我什么意思你心里清楚!
风信:【突然转过来】你说!到底谁的问题!
暮雪:我……
慕情:哼,自己说不过就找外援?“巨阳”将军好大的脸面啊!【翻白眼】
风信:你…你个扫地的有什么资格说我!
暮雪:……那个……【想插嘴但又不敢说话而且插不进去】
慕情:你!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今天不和你吵。【翻白眼】
风信:……【被气到】我操了我真是操了!
暮雪:二位操完…不是,吵完了?【小心翼翼】
风信,慕情:你说什么?!
暮雪:没,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


跑出他们两个的攻击范围
偷偷回去看一眼,他们两个怎么又吵起来了……诶!风信动手!…?!等等?他亲上去了!?


咳!大家好!我是电视台的新人记者暮雪,刚刚因为有了突发事件……风信和慕情两位将军的采访不得不再次中断了,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会尽力让采访完成的!好了,直播就到这里,观众朋友再见!


3.震惊!众鬼看了要沉默,神官看了要流泪!某神官自定为受为哪般?!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的小记者江辞酒,相信大家在看过昨天的报道之后对我的风格也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带来今天的报道吧!
江辞酒:随着天官赐福的不断更新,剧情走向也让许多读者为之揪心,特别是在秀秀昨天更新的花城与白无相的那一战更是惊心动魄。相信大家也发现其中的亮点了,那就是白无相和花城打着打着高兴了,直接摘了面具变成了君吾,这就意味着他比之前更强了,更别提他还拿回来了自己的佩剑诛心!看到这里我也是为花城捏了一把汗啊,然而就在今天的更新中出现了极大的反转,那就是花怜夫夫携手对战白无相!怎么样?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激不激动?然而最令人吃惊的还是谢怜对花城说的那句“你上我下”,仙乐太子这么早就把自己定义为受究竟是什么原因?众人将会有什么反应?下面让我来为您带来今天的现场采访,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说完走向了一边等待采访的诸位/
江辞酒:啊,刚好君吾大大离得比较近,那我先采访他好了^_^请问帝君您对今天谢怜说的那句“你上我下”有什么感想?
君吾:仙乐长大了……我好不容易给自己找了个接班人,结果我对他给予厚望可他却和别人跑了还反过来打我……我找接班人找了这么长时间才找到一个跟我这么像的,结果现在成了别人家的……/我只想说似乎花城大佬不算是人了吧?/
江辞酒:emmmm鉴于君吾大大现在状态不太好,于是我临时决定采访下一位。国师大人您好,请问您对太子殿下说的那句“你上我下”有什么感想呀?
梅念卿:什么?!太子殿下主动说的那句“你上我下”?!/拉来旁边正在安慰若邪的谢怜/太子殿下我跟你讲你可千万不能这么做,你想想在下面得多辛苦啊,再说了你想想国主和王后要是知道了得多伤心啊是不是?/谢怜殿下持续懵圈/殿下啊,人间有句话叫知人知面不知心你肯定知道,但是你不知道这句话对鬼和神来说也一样适用啊,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谢怜明白了怎么回事后持续无奈的笑/
江辞酒:看来国师大人还要给太子殿下交代一些事情啊,那么我去采访风情二人组好了嘻嘻嘻。请问二位将军对太子殿下说的那句“你上我下”怎么看呢?
风信:什么?太子殿下他……?!我操了!你们谁都别拦着我我要去找血雨探花拼命!
慕情:冷静点,你打不过他,再说了如果是殿下自己的选择你也干涉不了。行了,你先采访别人吧。
江辞酒:/凑到正在秀恩爱的花怜二人身边/太子殿下和花城大佬今天也很恩爱呀ww我想请问一下二位关于太子殿下之前的那句“你上我下”有什么看法可以吗?
谢怜:不过就是这样攻击比较好啊,你们想的有点多啦……
花城:不是说了吗,哥哥说的是最佳选择,为何不听?还有事吗?没事我们就先去休息了。
江辞酒:好的,二位慢慢休息,我先回去了。
江辞酒: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报道啦,希望各位观众们看得开心!今天节目到此结束,请大家继续锁定下期节目哟~/比心❤/


4.沉默!让三界闻风丧胆的血雨探花竟被人批评!
    大家好,欢迎收看天官赐福电视台的新一期新闻!今天的新闻,由我,不愿透露姓名的尘某,来给大家带来今日的新闻!作为一个辣鸡记者,很荣幸可以认识大家!那么,进入正题吧!
    如我们所见,我们的花城主是上的了天,下的了地,打的起神官追的了媳妇,收获了迷妹一堆,让无数粉丝尖叫,在三界闻名色变的人物,可是,今日,我们却被刷新了三观,那就是,我们的花城主却被某梅唠叨一顿!究竟是人性的淫灭还是道德的伦丧!那么,随着我,看看今日回放吧!
如原文所示:“国师冲花城喝到:‘年轻人不要轻敌!他这幅模样比白无相形态更不好对付!而且你原先占了兵器了得的便宜,现在可就没有了!’”我们的老母亲,竟然当着花城主心爱之人的面前,教育花城主!其不给面子程度令人发指!而让我们吃惊的是,我们的花城主非但没有优先殴打老母亲,甚至连话都没有说!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向岳父母讨好……不是不是,我说错了,是传说中的大人有大量!(看了看脖子上的厄命连忙改口)那么,就让我们采访一下各位吧!
尘某:老母亲!对于小fa……呸花城主的行为,你怎么看?
梅先生:现在的年轻人啊,连性别都分不清,什么叫老母亲,请叫我梅先生,那个年轻人的行为?草率,无脑,轻敌,还有……
尘某:好了好了好了,我大概清楚了,您对花城主的行为,很是不满,对吧。
梅先生:你这个年轻人也是蛮聪明的嘛,不错,我正是这个意思……(省略一堆话语)
10mins
尘某:好了,我们对梅先生的采访结束,那么,花城主,对于老母亲的唠叨行为,你怎么看?
花城主:既然是哥哥的国师,有什么忍不了的。
尘某:可花城主您令三界闻名色变,被人骂了居然连理都不理吗!
花城主:我没那么小气(挑眉)
尘某:(继续作死)还是说您是怕老母亲不让你和太子殿下成亲,所以才……
只见花城主眉毛一挑,把尘某打了个半死
尘某:咳……让我说一句……我们……下期再见


5.震惊!太子悦神谢怜竟当众捂血雨探花胸口!
   大家好。我是电视台新人辣鸡记者尘无,今天有幸给大家带来新闻!作为一个话痨记者,看了今天的更新真的是感慨万千。而我们的太子殿下当众捂住花城胸口,更是让人激动万分!!!!我们的花怜同窗战斗,与精分老父亲大战一场。其默契度令人发指!老父亲神助攻,怜怜英勇夺刀,却被护妻狂魔小fafa拽了回来!fafa却不幸被捅中!太子殿下不顾形象,护夫狂魔上线,捂住fafa的胸口!刀糖惨杂,让无数粉丝心情复杂。那么,就由我,给大家带来本期精彩节目吧!
   虽然我们的fafa被一刀穿心,但是抱着同框即是糖的心理,我们还是吃到糖了对吧对吧!(观众:不对,滚犊子!)那么,就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我们的花城主吧!
尘无:花城主,你好,谢谢你接受采访,请你回答我几个问题吧!
花城:有事快说,我还要找哥哥呢。(冷眼)
尘无:咳咳咳,废话不多说,那么,进去采访,请问,当太子殿下夺剑时,您帮太子殿下挡刀时,可有过犹豫吗!
花城:八百年我都能等,你说我有没有犹豫。(嫌弃)
尘无:咳,那么,替人挡刀,你现在有后悔吗?
花城表示不想说话并拿出了厄命
尘无:花城主!花城主!收了你的神威!我错了!!我换问题!换问题!!对于太子殿下当众捂您胸的举动,你怎么看!!!!!(转移话题)
花城:值了……(挠了挠脸,看向别处)
尘无:什么值了?(假装不知道)
花城:你脑子里有屎吧。(超级嫌弃脸)当然是等了哥哥八百年啊,只要哥哥喜欢我,什么都值了……(脸有些红)
尘无:花城主!花城主!回回神!如果太子殿下在场,你想和他说些什么!
花城:(勾唇笑)当然是,哥哥我爱你了
谢怜:三郎我也爱你呢!
花城:哥哥?
场面一度失控,某尘无被迫看人酱酱酿酿。
尘无:咳……那么……这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晓星尘式挖眼)记住,我们是天官赐福电视台!请收看下一期节目再见!


6.大家好,又到了小贴士时间了,今天是大年初四,不能骂人,吵架等。如果在这一天吵架骂人了,那就意味着这一年都是败兴的一年,而且骂人也会给自身带来凶兆。(谷子:爹爹听见了吗?今天不能骂人哦!戚容:放屁!你老子我……【谷子拿小手捂住了戚容的嘴】)
大年初四这一天也一般不能出远门。
因为这天灶王爷要查户口,所以在这天里都是需要守在家里,准备好一些吃的,点燃蜡烛恭迎。(花城:哥哥做的自然是最好吃的。权当烛光晚餐了。)
这一天也不可以用针线: 春节期间,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四,都是不可以用针线的。(权一真:为什么呢?师兄都四天没给我补衣服了。引玉:……)
此外今天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俗话说“雨水节,回娘屋”,不知道魏无羡今天有没有回云梦,沈仙师有没有回清境静看看呢~
依旧祝大家春节愉快!


下期看点
1.无名花是否掉马在即
2.花怜夫夫对单身老父的一战究竟结果如何
3.花城的骨灰究竟会在下文起到怎样的作用
4.谢怜是否会取掉咒枷展现惊艳战力
5.芳心/诛心面对旧主和现任会何去何从
6.花怜等众股将如何发展


此次新闻联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
天官赐毒,百无禁忌
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 持续为您播报最新情况
人物属于秀秀 股票属于我
朋友 炒股吗
欢迎加入天官赐福电视台群!欢迎大家来群里蹲守出稿及各种随(luan)心(qi)所(ba)欲(zao)歪楼日常!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打开你的通灵阵,输入714192846,加入我们吧!
#天官赐福 ,

评论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