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天官赐福新闻联播/2018/2月/18日/周日】


大家好,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欢迎收看本期的新闻联播节目,我是新人记者暮雪。本期新闻联播由我 @天官赐福电视台-江辞酒@天官赐福电视台-哈遝 ,  @天官赐福电视台–辞九 ,  @天官赐福电视台-月夕@天官赐福电视台—深深  共同完成,感谢大家的收看!

今日看点:
1.股市行情
2.厄命为何如此喜欢怜怜【暮雪有话说】
3.为什么是君梅不是梅君?
4.震惊!为何某神秘男鬼为护一批活人出铜炉山挖掉自己一只眼睛?!
5.绝境鬼王谁是老大?
6.电视台温馨小贴士

1.股市状况
花怜股持续稳升,花花霸气出场,众多网友感叹不愧是主cp,纷纷掏钱买定花怜,同时祈求秀妈大过年不要再继续发刀,钱包已经空了,希望这次能靠股市稳赚一笔。
君梅股状态不稳,在此不做过多分析,下面会有本台专家为大家详细解析君梅股。
风情股自前天更新开始持续稳定向上,估计近期不会有什么大的风浪。各位股友,可以谨慎选择买此股在近期大赚一笔。
裴雨,双玄,裴灵等股市都一直很稳定,并有隐隐上升的趋势。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最近的股市都变得十分稳定,没有什么风波。在此本台提醒大家要抓住时机,大胆入手。

关于君梅股此次我们请到了砖家为我们进行专业分析,请看下文。

由天官大boss君吾(白无相)与老母亲(×)梅念卿组成的君梅股自诞生,不日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在此为各位小评一番。
众所周知,老父亲演技出众,身兼君吾白无相两大角色而游刃有余。敬业到把自己搞得精神分裂仍乐此不疲,以洗脑怜怜兜售面膜为乐。
从老父亲的马甲掉了开始,甚至是更早的白无相时期开始,直到今天,我们仍未知道老父亲到底想做什么和在想什么。
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喜怒难测偶尔变态的boss身边仍有一台“读白机”为广大读者解惑。
下面请看原文:
谢怜道:“师父,他……生气了吗?”
国师可以说是现在这世上最了解白无相的人了,道:“不……比他生气更糟糕。他……高兴了。”
在老父亲自己都入戏到忘记原本的自己的时候,老母亲依然可以准确的把握到他的情绪,不愧是世上最了解并且是唯一了解君吾的人,委实可敬可叹!
虽然君梅股大部分时间是由老母亲单方面支撑的,但是我们仍可以看到老父亲为该股做出的努力——在“同框就是糖”这个前提下,可以看到,君梅同时出现在了铜炉山,皇城,上天庭等多个场地。而沉迷于毁尸灭迹掩藏历史的君吾依然让国师在活蹦乱跳玩一缺三(……)
这支在全文后期新兴的股,除了双方身份和相处方式的萌点之外,也可以称得上是跨越两千年漫长时光的坚守。而在此同时,它自然也存在一定的风险。鉴于君吾身为天官一大boss,此股在结局凉凉的可能性较高。本人认为,虽然目前互动较少,后期发展不定。这依然是很值得考虑的一支潜力股。

2.论厄命为何如此喜欢怜怜大揭秘!【暮雪有话说】

大家好!我是新人记者暮雪,大家今天的更新都看了吗?啊?就算没有看也没有关系~
今天暮雪来为大家解密天官十大未解之谜之一:为什么厄命会如此的喜爱怜怜呢?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吧!【观众:滚!我们没有!】

在前几十章的描写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厄命对怜怜是非常之喜爱啊!像暮雪之前就猜测过厄命是不是因为怜怜长得太貌美了,或者是身上散发着的衰气……呸!不是,是贵气,嗯,所以厄命才如此的喜欢怜怜,暮雪之前也看过一些类似的情况,所以也没有什么结果,【你明明就是懒!】咳!

在初入铜炉山的时候,怜怜需要一个压阵的一把兵器,厄命那时候就疯狂的推荐了自己,再往前,厄命看到怜怜时,眼珠子疯狂的转动,就连我们的fa城主也说,厄命特别喜欢怜怜。

那么今天秀秀也终于把谜底揭开了,大家还记得花城右眼带着眼罩吗?原来,厄命其实就是花城的右眼炼制成的法器……【抹眼泪】
看到这里,之前的种种迷题也就都揭开了,为什么一见面厄命就如此喜欢谢怜,为什么要在危险的时机推荐自己,因为它是花城的一部分,虽然说它是一把刀,但是也可以表明花城对谢怜的感情又多深,以至于它,厄命都是这样喜欢谢怜,这样从侧面描写出来,更突出了花城的情深!【鼓掌!】也表明了秀秀的写作功力又上了一层楼!【观众:你闭嘴!(扔东西)】
好的,观众朋友们,【顶着菜叶臭鸡蛋】今天的暮雪有话说到这里就结束了!

3.为什么是君梅不是梅君?
咳,那个,我们知道,因为君吾他,非常棒,非常厉害,非常出色(不要问我什么棒什么厉害什么出色谢谢小孩子不许听),并且养育/间接养育了谢怜,花城,黑水沉舟等三界著名人物,因此人送称号老父亲;而国师梅则婆婆妈妈爱管闲事,连算出别人家会遭白话真仙都要屁颠屁颠地去说而且那家人最后并没有听,人送称号老母亲,各位观众您说,老父亲和老母亲,攻当然是前者了啊【摊手】
所以说当然是君梅了啊【继续摊手】
但是有人吃梅君也是很棒棒的【接着摊手】
因为我们的口号是——搞事!啊不是!cp自由!

4.震惊!为何某神秘男鬼为护一批活人出铜炉山挖掉自己一只眼睛?!
这究竟是道德的泯灭还是鬼性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天官赐福独家新闻报道!
我是天官赐福电视台的江辞酒,下面将由我为您带来本期精彩节目。首先为您带来的是对一位知情人士的专访视频。
江辞酒:/微笑/您好M先生,请问您可不可以为我们透露一些相关消息呢?
不愿透露姓名的M先生:后期记得给我个马赛克和变声器啊,还有你这个年轻人哦,把脸上的假笑收一收行不行?你这样对长辈很不尊重啊。/江辞酒:笑容逐渐消失/其实我当年也不在现场,还是后来听我几个朋友说的这事。/喝茶/
【大概几百年前铜炉山里来了一只很年轻的鬼,当时他都已经快烟消云散了却偏偏赶上了一场意外。那年铜炉山开山时进去了一批活人,他带着那批人逃了几天后被万鬼围堵,当时最好的法子其实是用那些人练出血器,然而他却在发狂的时候挖了自己一只眼睛……】
江辞酒/这个……恐怕会对魂魄有很大损伤吧……
不愿透露姓名的M先生:【是啊,他本该魂飞魄散 却不知为何清醒过来并且扛了过去。后来听说还有一道天劫降下来劈到了铜炉山/小声/最后一段你们可别乱说啊,都说了我也是听说,万一这事要是假的我也尴尬。】
江辞酒:嗯嗯,好的我知道了。那么下面有请三位听了M先生详细版故事的三位大佬发表一下感想。emmmm……首先就有请南风先生吧![话说你都掉马了为什么还要披马甲???]
南风:我操了!我真的操了!我真没想到他这么厉害的!唉!我操我等会儿再接受采访。/追向咬了他一口之后就溜的错错/
江辞酒:emmmm……好吧,下一位有请扶摇先生!等一下,扶摇先生你能别翻白眼了吗?小心教坏小孩子……算了算了,采访要紧[不是很明白你们神官为什么掉马了还要披马甲也不想明白为什么:)]
扶摇:【不想相信真有这种事……说真的,不是他吧?我记得那会儿他还不是绝,这样根本就是生不如死吧?他为什么能做到这种地步?】……行了行了你去采访别人吧。
江辞酒:好的,下一位……哎呦不得了了,这是位重量级嘉宾,下面有请仙乐太子谢怜殿下!!!殿下您和花城大佬什么时候结婚?会不会有喜酒什么的?
谢怜:这位姑娘你先别激动,冷静一下,我和三郎……[脸红]总之采访要紧啦。
江辞酒:好的,请问殿下你对M先生的爆料有什么看法呢?
谢怜:啊,其实已经猜到是三郎啦,听到之后是真的特别心疼他了,说实话我知道成绝必然很艰苦,但是没想到他之前的经历竟然更艰苦……不过幸好他熬过来了,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他可以少吃点苦,毕竟他可是当年支持我走下去的精神动力啊/小声/其实现在也一直是。
江辞酒那就提前祝二位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啦!/突然看见了外面走过来的花城/唉嘿,花城大佬来了,那我先走啦,太子殿下回见!
谢怜:回见。
江辞酒:(走远后)以上就是本期的独家报道,哎等一下我接一条通灵……/接受通灵ing/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开启迷妹模式]刚刚是花城大佬的通灵!大佬说他当年虽然不容易但是一想到太子殿下就觉得都不算什么了!还答应有时间让我们做专题访问!我要原地为大佬爆灯!啊,对了,本期节目到此结束,记得收看下期节目哟/比心❤/

5.绝境鬼王谁是老大?
按时间顺序来看,君吾是第一个从他自己造的火锅里出来的绝,时间最长,按理说应该最流啤;黑水是第二绝,花城则是第三绝;但是!通过今天的更新我们发现这三只鬼除了都是绝以外,还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本有飞升的潜质,或本就是神官。
君吾不用说了,乌庸国飞升的太子;黑水也是,只是被师无渡偷换了命格;而花城,貌似在以眼祭血器之后,也经历了天劫!
但为何花城最后还是选择成鬼?并且本能以鬼身飞升?
而且今日一战花城竟轻蔑地道出君吾不过是个(没有男朋友的)(嫉妒谢怜有帅气男朋友的)糟老头子!!!!令人震惊!!
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君吾对鳕鱼……啊不是,血雨探花的评价是能避则避,不要对上了。
那么,鬼界扛把子是否已换人?上天庭奥斯卡是否要命陨铜炉山火锅?鬼老大究竟花落谁家?
预知后事如何,请收看明日播出的新闻联播!

6.大家好!又到了电视台小贴士的时间啦!今天是正月初三,人们也称小年朝或者叫赤狗日。民间以这一天为谷子生日(?!)。这一天祝祭祈年,且禁食(戚容:哈哈哈太子表哥那难吃的饭终于不见啦!!)。正月初三日为天庆节,官员等休假五日。后来称小年朝,不扫地、不乞火,不汲水,与岁朝相同。今日忌嫁娶(ummm这就是花怜进度慢的原因吗??),忌祈福,适合祭祀。平治道涂,余事勿取。祝大家度过美好的一天!

下期看点
1.花城到底在铜炉山经历了什么?
2.芳心的选择?
3.君吾和花城的对决结果如何?
4.被遗忘的权引,双玄,裴雨以后股市走向究竟如何?
5.慕情是策反还是反策反?

此次新闻联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
天官赐毒,百无禁忌
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 持续为您播报最新情况
人物属于秀秀 股票属于我
朋友 炒股吗

欢迎加入天官赐福电视台群!欢迎大家来群里蹲守出稿及手书日常!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打开你的通灵阵,输入714192846,加入我们吧!

评论(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