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喻王】互攻?怎么可能

ABO设定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题文无关预警
喻队生日快乐呀qwq
十八岁之后也会好好喜欢你哒w

前期可能有王喻或者双攻的既视感
混个活动什么的_(:з」∠)_
为什么不打全称……因为我不记得怎么拼了orz,诶别打!疼疼疼QAQ
cp喻王,有一点刘卢
时间线有点乱,可能看上去奇奇怪怪的抱歉QAQ
设定是在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蓝雨遇上轮回,团队赛打了轮回一个措手不及,然后比赛完了之后一天,这个时候有的战队已经放假了,然后就在这一天晚上,王杰希的发情期到了。
有点烂尾【这都不叫点了好嘛!】
最后有一点点的论坛体【比手指】

--正文--
     众所周知,王杰希是个A,这没什么不对的。可问题是和我药的死对头他庙队长,也是个A,这就极其伤脑筋了,要知道之前圈里传的可都是这位是个O呀,正主一直没出来澄清,他们也都当是默认了。导致庙药战了几年,落败的时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庙的队长是个O,不过这下可好了,都是A,谁怕谁啊,有本事出来一战啊!

       微草粉丝也挺闹心的,你说这说了多少年的属性,说变就变,现在好了,弄得和别人敲键盘都要好好检查一下,生怕打错了被庙粉抓住把柄,被人狂喷一通。

       正处在漩涡中心的两个人,倒是没什么心思去关心这些,下一场比赛,是微草对蓝雨。

       如果说在这种关头还让粉丝们去操心这种事,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的话,那我们就要把黄少天提出来了。

       让时间倒回到蓝雨的上一场比赛,主场蓝雨对上轮回。获胜。

       在赛后的记者会上,有一位记者提了一个问题,他说:“这场比赛蓝雨打的很精彩啊,我想问问,在团队赛中,把黄少天脱离队伍,扰乱轮回的视线,然后层层包裹的来了一个box-1,这种战术,是喻队临场发挥呢?还是早就在上赛场前作出的部署?”

       今天比赛,喻文州的战术,打了轮回一个措手不及,在层层的细节包裹中,隐含着的box-1战术,让好多职业选手也都惊叹不已,在最后大局已定的时机下,才反应过来。这个记者,自己本身也是一个荣耀高手,再加上之前轮回的记者会上他也没去,想必是又看了几遍视频吧,所以他会问出这种话,喻文州倒是不怎么吃惊,张开嘴正准备说话时:“我……”黄少天打断了他:“是呀是呀是呀这就是我们队长早就已经部署好了的,作为一个优秀的α,他肯定是有着特别充分的准备……”
      
       不想再听黄少天叨叨叨了!但是耳尖的众记者捕捉到了一个词α。

        当机立断,转火喻文州。

        “喻队,您是个α?”“喻队,您如果是个α的话,为什么不澄清网上的……”“喻队……”

       黄少天:……诶?你们不爱我了嘛QAQ

       喻文州拿起话筒,微笑着,不紧不慢的说了句:“我记得没有说过我是一个ο吧?也没有说过我是一个β,更没有说过我不是一个α。”

         一群记者认真的回想了关于喻文州的采访,突然发现,真的诶,喻队他真的没有说过类似的话……

        新闻官(是这么叫的吗……)从震惊反应过来,连忙喊着:“大家不要急啊,一个一个的来。”

        喻文州:“好了,今天的发布会就到这里吧,大家再见”带着蓝雨队员就这样走了。

        “……”

         算了算了……心疼一下自己好了。新闻官欲哭无泪。
       于是,今天的头条就是:震惊!蓝雨队长喻文州一直不澄清的东西竟然是这个!
    
       记者会之后,各大记者个个都在勒令自己的脑细胞快想出个好一点的稿子。敲定主意之后,当机立断的把这篇稿子发了出去,于是有了开篇那一幕。

       而在另一边,微草大药……呸呸呸微草俱乐部内。

       一群人围在王杰希的宿舍门口,猛拍房门,在训练的时候,众人看他脸色不怎么对劲,一直在往王杰希那边看,王杰希当是像是忍受不了一众人盯着他的视线,发话了:“都看我看什么?视频看完了?训练都做完了?一个星期之后对蓝雨的比赛都有把握?虽然说时间还很充裕,但是也…不能松懈,回家了之后好好闹上几天,回来之后,切记要收心!”

      “……队长我错了!我现在就训练!”

       结果训练到一半,王杰希先让他们自己训练,他先回宿舍一趟,结果这一去,到了今天训练结束了还没回来, 吃晚饭的时候也没见王杰希下来。
  
        一群人担心的不得了,毕竟队长他是个O,这……

       王杰希突然把门打开,随便揪了一个人进宿舍,砰地一声,又把房间门关上了。
     
       柳非一脸懵逼的被拉进来,结果她看见的,是他们队长满面潮红的躺在床上,咬紧了嘴唇,王杰希突然发现他揪进来的是柳非,是个α!而且还没有一点自知之明,没有收敛气味,开口说道:“柳非…你,收敛一点…唔…”

        柳非虽然是个α,但她是个对信息素极不敏感的α,此时王杰希提醒了,才发现原来是队长发情期到了,怪不得队长从上场比赛回来就有点不对劲。原来是发情期到了,柳非闻言赶紧收敛了信息素,看见王杰希脸色似乎好了一点,才放下心来。开口问:“队,队长,你,我…现在我能干什么啊…”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开口说:“柳非你帮我去…买瓶抑制剂…对了,不要告诉其他人,买回来了,就,就自己进来,就,行了…”    

        “好好好,队长,我这就去,你…你撑住啊!我我我马上就回来!”柳非赶紧退了出去。

       柳非看着宿舍门前微草的一众人等,喊了一句:“都让开啦!队长他就是身体不舒服而已,没什么大事,我去给他买药,你们都别堆在这啦,快去休息啊!”说完柳非挤出人群,跑出了微草。

       留下来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舍的走,毕竟队长他这个样子,有点不对劲啊……

       最后还是英杰说了话:“…好了好了,我们在这里等着,对队长也帮不上什么忙,况且一个星期还有对蓝雨的比赛,明天之后就放假了,大家还是好好休息吧!”

       柳非跑回来王杰希宿舍的时候,已经是十五分钟之后的事了,她进了微草之后,把手里那瓶抑制剂放进了口袋里。

       柳非敲了敲门,说:“队长?我进来了哦!”在门外听到了一声低不可闻的应声,她才推门进来,结果看见王杰希把自己紧紧的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发顶,柳非问:“队,队长?我把抑制剂放在这里啦,那,那我就先走了啊。”说完,柳非急急忙忙退了出去,刚把王杰希宿舍门关上,就看见刘小别手里捧着个水杯,柳非问:“小别?你出来干什么?”

       “哦,没什么,我有点睡不着,出来走走,你呢?”刘小别说。
 
      “我刚刚给队长送完药啊,正要回宿舍睡觉啊。”柳非回。

       两人也没聊多久,瞎扯了几句,互相道了晚安,就各自回宿舍了。

       刘小别宿舍内:
      您与【蓝雨小鬼】的对话
【你别最帅】喂,小鬼,你们队长是不是又和队长说什么了?我怎么觉得他最近不怎么对劲啊
【蓝雨小鬼】啊?队长他一天都在训练呀,怎么了吗?
【你别最帅】哦,那就不关你们队长的事了
【你别最帅】我们队长他啊,今天训练的时候,队长他突然说要回宿舍一趟,然后一去不复返…柳非被他揪进去,出来和我们说队长没什么事,但是我看她回来的时候手里明明拿着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好像是抑制剂的样子…你说,队长他是不是发情期到了啊
【蓝雨小鬼】…啊?等等,α还有发情期?
【你别最帅】你在说什么啊,队长他是个O啊,什么鬼α
【蓝雨小鬼】什么?王队是个O?外面都传他明明是个α啊
【你别最帅】什么呀,队长他明明都什么都没说过啊,emmmm……可能是因为懒得去澄清吧……
【蓝雨小鬼】惊天一道雷啊…………算了算了…我我睡觉了
小别前辈,一个星期后,比赛场上见啊!
【你别最帅】诶等等啊
您的好友【蓝雨小鬼】已下线
小别:唉…今天又没成功

       蓝雨俱乐部
       卢瀚文颤颤抖抖的问:“队长,我,你,行了吗?”喻文州转着笔,脸上噙着一丝笑意,说:“哦,没什么,好了,快睡吧,我不打扰你了。”

       发情期吗……他居然都不告诉我…
   
       喻文州临走的时候,对卢瀚文说:“明天帮我去和经理请个假,好吗?我要去刺探军情啊”

       “哦,我知道了队长,我会记得的,队长你放心吧。”卢瀚文一脸认真的说。卢瀚文:怎么感觉队长越发吓人了呢…………诶?等等,明天就放假了呀,没必要和经理请假的呀……

       而两队人都不知道的是,喻文州自己一个人,去了远在千里之外的,b市,去到了微草俱乐部。

       王杰希醒过来,第一个看见的人,是喻文州,他沙哑这嗓子问:“文州?你怎么…唔,来了,蓝雨已经放假了吗?”“没,蓝雨还有一天才放假。”王杰希此时用强大的自制力逼着自己不要像八爪鱼一样,缠在喻文州身上,而喻文州像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一样,肆无忌惮的释放着自己身上的信息素。王杰希闻到了一股,海盐的味道,这股味道像是存了心的撩拨他一样,引导着他体内的信息素,蠢蠢欲动。王杰希不知道的是,此时屋子里充斥着两种味道,一种,是他的,因为发情期而格外甜腻的,抹茶的味道,而另一个,是刚刚来到王杰希的房间里,清新的,海盐的味道。

       喻文州用一根手指,轻轻挑起躺在床上的王杰希的下巴,凑近了问:“杰希,你这是怎么了?是发情期到了吗?怎么,不告诉我呢?”喻文州是笑着的,但是语气冰凉无比。瞬间,海盐的味道包裹住了王杰希的全身

       王杰希此时不自觉的打了个寒碜,他觉得,自己没有把发情期快到了这件事,告诉喻文州,可能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是,当时蓝雨正在对抗轮回,他也不想让他分心啊。于是强忍着身体里一波一波的感觉,对喻文州说:“当时,你,你正在和轮回打比赛嘛,我不想让你分心,就,就没告诉你。”喻文州回他:“你知不知道,一个在发情期的o有多危险?我看见小卢的信息都快魂游天外了!你们微草都是α,我没有信不过他们的意思,但是有多大危险你自己不知道吗?”“我……”
王杰希没有再搭话,因为他知道自己快撑不住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之前用的抑制剂太多了,导致抑制剂只能对他有一点作用,撑过了一会儿就又不行了,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就倒是就再也没有用过抑制剂了,但是现在一看,果然还是没什么用啊。王杰希的手狠狠抓住喻文州的外套,说:“我,我们,回家,好不好?”

       喻文州把他里三层外三层的裹了个严严实实的,才把他抱出了宿舍,门卫见是喻文州,也没多阻拦,就放他出去了。开着王杰希的车,回到了王杰希的房子里。

……
【我我我不会写肉啊qwq那,你们就脑补一下好了QAQ】

        喻文州在做完之后,看着王杰希的睡颜,在他额头留下了一个轻轻的吻,像是怕吵醒了身侧的人一样,轻声说了一句:“杰希,我爱你。”
    
        身侧的人忽然笑了一下,像是梦到了什么甜美的梦一样,朦朦胧胧的说了一句:“喻文州,我爱你。”

        微草粉丝现在有点绝望,之前死对头的队长突然变成了一个α也就算了,至少还是平级的,不至于落下风,可现在爆出来了一条信息,说是我药的队长居然是个o!完了,对家高兴坏了,这是……要变天了呀。

       蓝雨和微草的粉丝里面,有一个小分支,名叫,王喻组。这里面的人啊,每天存在于欺骗自我,欺骗别人,在自己的小论坛里过得好生惬意啊。不过这几天他们一点都平静不下来了,因为……
      【每日都在说王喻为什么还不结婚】
      【楼主】王喻大法好啊!
       话说大家最近有没有什么这两人的消息啊qwq楼主是个高三狗,前段时间期末考,每天没什么时间去找这两人的消息 只好蹲在论坛里看看。
       【一楼】王喻是信仰
         楼主啊,他们两个都实锤了哦。
       【二楼】【楼主】王喻大法好啊!
        啊?woc!鬼期末坏我大事!我居然错过了鱼鱼给杰希表白……嘤嘤嘤,我活在世上不就是为了看这一幕吗?
      【三楼】索克身下受
       诶……楼主别伤心,是老王先给喻总表的白哦qwq你想看的场面还没发生呢。
      【王杰希告白图片截屏.jpg】【喻文州回应截屏.jpg】
      【四楼】【楼主】王喻大法好啊!
       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失声尖叫jpg】我死而无憾了同志们!诶,对了,听说最近鱼鱼被爆出来他原来是个α,那……现在攻受怎么定啊qwq,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产粮的手了!
      【五楼】索克萨尔
       当然是我在上他在下了哦【笑】
      【六楼】当然是北上广了
        啊啊啊啊啊前排拜大神
      【七楼】 pair
        啊啊啊膜拜大神
      【八楼】我站互攻?
       前排合影留念啊啊啊啊啊!
      【九楼】王不留行
       感谢大家喜欢我们,悄悄和你们说一句,是互攻哦!
       站在王杰希身后喻文州突然俯下身子,在王杰希耳边说着:“互攻?怎么可能,也得有力气攻起来呀【笑】”
       end
 
我……写完了耶!
喻总十八岁生日快乐呀
今后就成年了呢qwq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