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暮『雪』

本命王杰希,双苏cp不可拆

【王喻王】答应你

第一次码文,
 遣词造句与小学生不相上下
 有问题还请指出 紧张到语无伦次orz 
 就当是交个党费吧qwq 
 毕竟已经白嫖挺久的了也挺不好意思的_(:з」∠)_ 【那你还白嫖那么久?!
 ooc高亮预警
 手机排版orz
 前面的发展莫名其妙的请多担待【那你还敢发?
 对了
 设定发生在王杰希退役前夕某赛季结束后 
 微草夺冠。

--正文-- 
 b市机场。
     “好久不见,喻队。”王杰希刚到机场,就在机场碰到了有许多天没有碰面的喻文州。两人虽然有在线上交流过,但是线下的见面今年真是少之又少。
      “好久不见。”见王杰希向自己打了招呼,喻文州用一贯温和的语气应了一声。身形停顿了一下,便朝着出口那边走去。
        王杰希虽然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拉住了喻文州,问道:“喻队,你…在生气?”喻文州被他拉住了,转过身来,但是刚刚脸上还挂着的笑容消失的无影踪。“是啊,我在生气,你准备退役,是吗。”虽然是用着疑问词,说出来的话却是笃定无比。  
        王杰希一惊,却面不改色,他没有回答喻文州的话而是反问喻文州“喻队从谁嘴里听来的?”“小别和翰文聊天,我看见了。”
        王杰希在战队内部通知也不过是昨天而已,那还是在晚上庆祝微草又夺下一冠时他不小心说漏嘴了。结果今天下午喻文州就跑来了b市。 可惜了,王杰希并没有想到这里。
      “你要退役?为什么?你明明还!……”喻文州还未说出的话被王杰希用手悉数都堵了回去。王杰希见喻文州好像不太对劲,拉着他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按着他坐下。
         …… 
      “王杰希,你…退役了之后要准备做什么…”喻文州率先打破沉默。
        王杰希愣了一下“像普通人一样,闲下来了,找一处住所,好好学习之前的东西,还有弥补一下某些人……”王杰希毫不避讳的和喻文州分享着自己的之后的人生打算。“某些人……是爱人吗?”喻文州打断了王杰希的话。“对,是爱人,但也不是。”
        空气再次凝固。
        一直到机场响起提示登机的声音。王杰希俯下身子,在喻文州的耳边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王杰希走了之后喻文州抬起一直低着的头。望着那人离去的方向 。
        次日,微草官方发布了消息,微草队长王杰希,宣布退役。许多微草的粉丝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无法自拔。结果却是现在不知是哭还是笑。
        王杰希去了发布会,但是都没怎么说话,倒是粉丝们哭的不像样。
        王杰希无奈的出声安慰“你们别哭了,我,我,我还能见到你们嘛,对吧。”谁知道他一说话,粉丝们倒是哭的更凶了。 
        这次的发布会上王杰希例行公事,到了他说的,说了一大堆,但也无非就是这样那样的话。王杰希可以不说的时候,便一言不发 。
        发布会结束后,王杰希赶紧从那个压抑的会场逃了出来,他向来不喜欢那样的场面,弄得和生离死别一样,很不舒服。突然,手机传来特别关心的提示音,王杰希的特别关心只有一个人,喻文州。 
       【喻文州撤回了一条消息】
        几天之后。
        王杰希看着屋内的摆设,很满意,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起身来到了卧室窗前,望着只有一街之隔的蓝雨俱乐部,笑了。
        蓝雨俱乐部内。
        喻文州的宿舍里。 
      “那个,队长啊,你看王杰希虽然退役了,但是机会总归还是有的呀,对吧对吧对吧对吧对吧对吧?你那天不是在b市机场遇到他了吗?万一他是要来g市呢,你说是吧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发挥着独有技能,想把面前这个人劝的开心点。 
        喻文州坐在蓝雨宿舍的椅子上,眼里依旧像是那天从b市回来那样。毫无光彩。
       黄少天劝了几天,依旧没什么起色,只能无奈的起身。才刚把喻文州宿舍的门关上,黄少天就忍不住个王杰希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喂喂喂喂喂?王杰希啊王杰希,你到底那天在机场和队长说了点什么啊?我都快急死了你知不知道啊?” 王杰希捕捉到了不怎么好的信息,当即问道:“文州他怎么了?”
      “队长他啊,从那天去b市回来之后,整个人都阴沉沉的啊我怎么劝他都没什么用处,他也不理,诶,我说个实话啊,你们俩的互相暗恋还有完没完了诶,我在……”
        黄少天突然没了声,他此时脑海中想的是:坏了……坏了坏了坏了坏了,我答应过队长不告诉王大眼的……我我我我我是不是要凉了……
        王杰希在一段话中听到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词:互相暗恋,他听到自己的声音颤抖的问着:“你说的是真的?互相暗恋?”
        黄少天见此时瞒应该也是瞒不住了,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承认了下来。
        王杰希这边,听到了黄少天的肯定当机立断的就挂断了电话,直接给喻文州打了过去。
      “喂,王队?你找我有事吗?”喻文州的声音和平常听不出什么两样。
        王杰希在电话接通的时候突然冷静了下来,说:“我是找你有事,关于个人感情方面的问题,我很困扰,你能帮帮我吗?”个人情感,被他特意咬重了发音。
        喻文州在电话那边苦笑了一下,说:“……还是不了吧,这毕竟是你的私事,我也不好指手画脚的。”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帮我解决这个事,毕竟这关乎我的婚姻大事啊。”王杰希很可怜的说着。
      “这……”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好,那我帮你看看。”他答应了。
      “那你现在就到蓝雨俱乐部楼下的咖啡店吧,我晚一会儿就会过去了。”
      “什么?你原来在……”没等喻文州话说完,王杰希那边就挂了电话。喻文州看着通讯结束的画面苦笑了一下,随即认命的拿起随意放在床上的外套,出了蓝雨的大门,进到了对面的那家咖啡店。等王杰希的时候,喻文州想起来一个问题:王杰希怎么知道蓝雨楼下有咖啡店的?
        ……算了,可能是之前打比赛的时候看见过吧,谁知道呢?总不能是专门留心到的。
        话说……这咖啡店怎么人这么少……这么大的地方,才坐上几个人,不怎么科学啊……这咖啡店他也来过几次,甜点啊咖啡啊都挺好的,没理由人这么少啊……
        喻文州坐在角落里一边胡思乱想,一边等着王杰希的到来。
        让我们回到王杰希挂断电话的时间。 王杰希挂断电话之后,就在他放珍藏物品的盒子里,找到了一个小盒子。王杰希拿起盒子,内心想着:还好还好,幸好早有准备。 风风火火的感到了楼下的咖啡店,进门之前,还不忘把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整理了一下,摸了摸口袋里的盒子,深吸了一口气,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
        他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喻文州,走了过去,坐下来,开口说:“文州你点了东西吗?”喻文州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虽然心中讶异,但还是说:“没有,你点吧,我随意就好了。” 王杰希不知道和远处的服务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喻文州想着,不过和他没有什么关系啊。 等到王杰希回来时,喻文州开口说:“王队你不是有感情问题要问我吗?”
      “哦,不急,咱们慢慢的说。”王杰希笑着看他。 ……刚刚是谁那么急哄哄的让我下来的?不是你吗? 等到王杰希点的甜点都上来了,他才缓缓开始说他要说的话:“他是个特别好的人啊,特别温柔,见谁都是笑嘻嘻的,声音很柔和,每次他一说话,我的心就跟着一起在砰砰砰的狂跳,我特别喜欢他,可是他一直对我不冷不热的,虽然说他对我也很温柔,但是他对谁也都这样,所以我没什么信心,来问问你的意见。”
        喻文州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听了几句之后,明白过来,这是王杰希在和他说他的情感烦恼呢。“……能让王队喜欢的人,一定是特别好的吧……”喻文州说。
      “嗯,在我心里,他就是最好的那个人。”“这样啊,那我祝福你们。”
      “喻文州,你还不明白吗?”王杰希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喻文州诧异的抬起头“什么明不明白……”王杰希继续说:“我喜欢的人,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名字叫喻文州,明白了吗?” 
      “……等等,也就是说,你喜欢的是我?”喻文州颤着声音问出。“我喜欢你,不,我爱你,喻文州,明白了吗?”
        喻文州被惊的说不出话来,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王杰希叹了口气“所以,要和我在一起吗?”话音未落,他掏出临走的时候带着的小盒子,把他准备了已久的一个东西亮了出来——一枚戒指。
      “喻文州?”喻文州此时被惊的说不出话来。他反应好长时间,才说了一句:“……你等等,让我缓缓。”“那你到底是答不答应我呢?”王杰希罕见的没有放过喻文州,而是步步紧逼。
      “我……我答应你……其实早就想答应你了啊。”喻文州笑着说。

end
 哇终于写完啦*罒▽罒*
 我总觉得剧情有点莫名其妙的,
 解释一下 就是老王和喻队互相暗恋,喻队先把自己的心思告诉了黄少天,又嘱咐他不能说出去,尤其是说给王杰希听,然后王杰希在不久之后又把暗恋的事情也告诉了黄少天←这是前提。
 希望你们可以不要嫌弃这篇文【可怜巴巴】
 不管怎么样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喜欢他们两个啊w
 大家小年快乐呀qwq

评论(2)

热度(18)